Zelda

不要关注我!关注原Po

【Avengers Forever】

是兰酒还是阑玖:

无限原石的光。
卑微的笑容,和手中藏匿的小刀。
“Brother.I promise you.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指尖,猩红的能量源。
荧黄色碎片散落,又重聚。
“我只感觉得到你。”


枪口喷出的粉红色泡泡。
分离破碎的,颤抖的肢体。
“Where is Gamora?”


七十年尘封的温度。
顷刻间化作万千碎片。
“Steve…”
“Oh god…”


推迟的烛光晚餐。
梅还在家里等着他归来。
“I don't feel so good,Mr.Stark.
“I don't wanna go……
“I'm sorry……”


“我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我……我不想失去的还有太多。”
可最终它还是失去了所有。
它的朋友,它的家。


你说我没有爱过任何人。
“你成功了?”
“是的。”
“你失去了什么?”
“…Everything.”
也包括你。
 
湮灭的命运是随机的,
毁灭的却是无数人眼中的甚于一切。
Everything,
拿不出一半。


————————————————————————


【看完复联三那会儿真的要不行了】
【今天是复联三死亡角色头七啊……】
【又开始不开心了】
【我把希望寄托在复联四之前……荷兰的剧透里……】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