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不要关注我!关注原Po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Dopamine Stan 我爱大大每次分享的照片,可以说是大大带着我吸包的

看到大大要退出lofter的消息,很震惊,很难过,同时心里给不理解或者因为某方面可能做的对他们来说不好而随意吐槽喷大大的人竖起一亿个中指。

一直以来,我所认识的lofter的盾冬圈都是特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这个圈子里有像我这样的屯粮但不产粮的小透明,还有辛勤产粮的大大们

大家因为共同的喜好聚在一起,在业余时间让自己从忙碌的三次元里解放一下

这很欢乐啊,很和谐啊 很盾冬啊

lofter本来就是一个分享生活,发现同好的平台

分享自己的文章分享自己的心情,和同样在一个圈子里的大家聊聊心得

既然是分享自己最真实的心情,谁又左右得了呢?

同样的道理,文章和或者大大们分享的图谁又左右的了呢!

谁又有权利对这些辛苦产粮产图的大大们评头论足

说句不好听的,人家就算是写的不好,画的不好,

也没有权力去喷。

起码人家写了,画了,努力了!就算结果不好,

但人家自己的文章,自己的图画,爱怎样画就怎样画,管的着么你

【也许你画的,或者写的比某个人气很高的大大好,但是你的粉丝没有她的多 那又怎样!lofter是你来攀比的地方么】

你们是谁啊你们,谁给的权力去乱喷别人的心血,给别人造成困扰和伤害,评论别人的爱好?!

爱好有分成好的和不好的么?!

说回到 喷@Dopamine Stan 大大的人 不满意自己去征集资源,有本事自己弄去,别麻烦别人。自己有手有脚有电脑有手机,有百度的,自己学着整集资源不行么?

因为你自己的一点点强迫症,啊?

@Dopamine Stan 永远支持你!

Dopamine Stan:

包子祝你新春快乐!鸡年大吉!

十二月更新资源戳:资源合集

评论(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