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不要关注我!关注原Po

是戎不是戒:

他感觉到发自骨髓的寒冷。


这让他隐约想起许多年前的那场风雪。有一个熟悉的声音,隔着岁月传来,显得模糊而不真切。他听见那个声音穿过一层层的风雪飘进他伤痕累累的灵魂,想要抓住它,它却在手上消融不见。


他跌跌撞撞地向前走。有雪花在他的凌乱的棕色半长发上凝结。还有他的睫毛。他的视线被纷乱白色一点点覆盖,在他前方的焦点汇集成一种深沉的青色。


他不知道终点在哪。他只是漫无目的地,麻木地前行。他慢慢开始感觉不到自己的心跳,血管里血液的流动也渐渐地停滞。那个声音也远去了,淹没在虚无之中。


他好像置身于一个被人们遗忘的空间。甚至连他自己都遗忘了自己。然后逐渐地,从各个部分枯竭死去。只有在梦中,或者称之为这个空荡荡的工具里残存的意识之中,他才能勉强抓住属于自己的一些碎片,长久地凝视着这些破碎的记忆反射出的自己空洞的双眼。


寒冷拥抱着他。他生理性地排斥着它,却又不得不依恋着它。只有在这里,在这个不被人约束的安眠之地,他才能拥抱自己。


他不愿意醒来。他却又不由自主地醒来。


"Are you ready, soldier."


"Ready to comply."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