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不要关注我!关注原Po

摩城魅影:

恨就恨在大锤对洛基说得最后一句话,竟是
“我怎么有你这样的弟弟!?”

而洛基视死如归地望着死亡之门,含笑
“我是奥丁……之子……”

洛基临终前多痛苦,依旧冲着灭霸“你永远做不了神!”
 
洛基心里,那个身批五彩霹雳,遍体惊雷,斩妖除魔,大杀四方的人。
才是神!

我可以做个吃葡萄的王,但是哥哥,你才是我心里的神……

人比神伟大,因为神不懂得痛苦。

当大锤最后呐呐自语:“他假死很多次了,不过,这次,好像是,真的……”

神流泪了。

只有失去了最爱的那个人,才会明白,自己,曾经得到了太多。

而很多时候,我们不配……

如果有来生,好好懂他。

这辈子 ,以后,做个神!

因为,

你看,你看……

他的绿眼睛,含着泪,

还没闭上呢……
……

歲月之聲:

吃了满嘴刀子从电影院里滚出来了_(:з」∠)_
以及,不想被剧透就别点第二张!!!!

评论

热度(10975)

  1.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