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不要关注我!关注原Po

555整年大计之9(abo大纲文)

晒豆酱:

前情回顾:1  2




正文:


       闹钟响的时候天还没有亮。




  Bucky听见孩子哭了,翻了个身,利落下床。昨天刚打赢一场恶战,浑身骨头酸疼。但身为一个Omega,听到孩子的哭声还是起得来。




  宝宝都半岁了,胖嘟嘟的,在婴儿床里撅着个小屁股。Bucky把孩子抱起来,解睡衣,时常凶狠的目光难得被爱意光临,半长的发丝垂肩。




  一双小短手在他胸前抓来抓去,闹着要吃奶水。




  Bucky还是很困,困得脑袋一点一点的,胸口突然一疼,是宝宝咬到吃奶的地方了?今天的宝宝似乎格外闹腾,不好好吃奶,还在他胸口拼命拱,拿小脸在他胸口乱蹭。




  “吃neinei,吃neinei……”宝宝发出了饥饿的声音。Bucky听着孩子嘤嘤找奶吃,突然觉得不对,自己的宝宝才6个月啊,怎么就会说话了?




  再一低头,怀里抱着的孩子有一张18岁的英俊脸,金头发,蓝眼珠,高鼻梁,在他胸口吭叽着要吃neinei……




  于是Bucky一个哆嗦,醒了。




  这本身就是一个噩梦,他就是单纯想要个孩子,根本不想要孩子的爸啊!所以当他在拳赛现场又见到那张熟悉的alpha脸时,真的控制不住胡来的左手,想要将这个奶A一拳KO。




  他早该知道,在Natasha的酒吧里不喝酒只喝巴黎水,就是一个小屁孩儿!摸一摸养好的后颈,自己还被这个小屁孩儿咬了,真该死。




  “你在这儿干嘛?”他问。拳赛马上就开始了,教练在给Bucky热身,活动手指关节,戴牙套。Bucky坐在己方区域,感受着直面而来的alpha气息,还感受到了底下那个奶A的热切视线。




  他甚至还买了贵宾席,一般只有在自己身上押大注的金主才坐这个席位好不好!这小破孩儿懂个屁啊!




  “没关系,今天我请假了!没有课!”Steve担心得快要发疯了,他的Omega怀着他的宝宝,在拳击台上,马上要与一个看上去凶得没谁的alpha打拳。




  “谁他妈关心你请没请假,我是说,你在这儿干什么?”教练已经在帮Bucky扎小揪揪了,擂台上他不会散着头发,嘴里咬着一个透明的齿套,说话含糊不清。




  Steve只想上台把那些可怕的东西拿走,谁要给他的Omega戴拳套啊,往他嘴里塞的又是什么啊,为什么还要往他身上擦水啊,人间好可怕啊!




  “我查了比赛网站,这是你的赛季对不对!”Steve几乎用喊的声音了,台下的alpha像疯了一样,恨不得台上立刻打死一个,“你叫冬日战士对不对?我是说,你打比赛的名字!”




  “你快滚吧!”比起揍晕对面那个,Bucky更想提前揍晕贵宾席里这个,“我可先告诉你,你这个位子可值钱了,打到最后,血直接能溅到你脸上!快滚回学校上课吧,小屁孩儿!”




  “我不是小屁孩儿!我们、我们……都那个了!”Steve没好意思喊出来,上帝,这是他的Omega,他才不要让别人知道冬日战士是个Omega!




  “你打完这场,我能约你吗?”Steve几乎是趴在拳台边上了,他把手往台上伸,正好能碰到Omega的脚脚。




  “哦艹!你他妈要吓死我吗!”拳手的赛前准备很重要,Bucky快被他弄得烦死了。




  “我约你和宝宝看电影好不好?我买了超人总动员2的电影票……”Steve真不想让他的Omega打拳啊,对面那个alpha像个魔鬼筋肉人似的。




  Bucky则根本不搭理他了,接过教练递过来的小盒子,拿出一支针剂,直接往胳膊上扎。




  Omega信息素阻断剂,没有副作用,对孩子也没有。这样,整场比赛他都不会受任何alpha信息素的干扰,同时也是一个讯号。




  我是一个Omega,有本事就来打死我。对于任何一个alpha拳手,这都是最致命的挑衅,和最有诱惑力的挑衅。不用一言一语,他就能让随便一个alpha对手愤怒和烦躁。




  直拳、躲闪、下勾拳、躲闪。漂亮的出击,再来一个果断的三连击。




  Bucky有意识地避开攻击小腹的拳头,从前他可是拿钢铁腹肌直接扛的,但现在不行了,现在里面有个不到一个月的孩子。




  在他被alpha艹开的生殖腔里。




  台下往往都是一片叫好和尖叫,但今天多了许多不寻常的声音。




  “啊!你这个卑鄙的混球儿!谁允许你用那肮脏的招数了!看拳!”




  “你敢打他的脸!你竟然敢打他的脸!你还有没有A性!他可是Omega!”




  “裁判!裁判呢!他犯规!他朝冬日战士吐口水!什么?不算犯规?好,我也吐,啊呸!啊呸!”




  “停!停!中场休息吗?冬日战士需要休息!让他喝水!让他喝水!”




  “啊!血!血!血溅到我脸上了!这谁的血?比赛终止!冬日战士是不是受伤了!救护车!”




  一连串的声音确实对Bucky造成了干扰,一个分神,对面的拳头就擦脸而过,下颚角火辣辣的疼。




  “把这个alpha给我拖出去!”Bucky猛击对面的鼻子,朝自己的教练发出愤怒的声音。妈的,他现在怀疑自己睡了个惨叫鸡。




  就在五个彪形大A拖住了Steve的时候,一股格格不入的信息素的气味飘到了拳击擂台上。Bucky知道是这个小奶A在闹脾气了,同时也想起来了,这个味道,这个18岁alpha的味道。




  杀了他吧,他睡的alpha是燕麦味儿的,淡淡的奶香和浓浓的麦香,混在一起,没脸见人了。




  越想越气,一拳猛击!回合结束。




  Steve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看拳击比赛就被安保扔出来了。




  但是他真的受不了自己的Omega在台上被别人打啊!虽然是他打别人的时候比较多,但这也太难以忍受了,要不是五个alpha压制着他,他已经冲上擂台和魔鬼筋肉人拼命了。




  但自己的Omega也好厉害啊,打得对面把齿套都吐掉了,以后要是结婚了,自己可一定不要惹他哇。




  正瞎想着呢,拳击训练场的门开了,出来一个瘦高且浑身穿黑的男人。




  “你怎么还没走啊?”Bucky看了看表,都过去好几个钟头了。




  Steve看见了Omega脸上的伤,心疼得受不了,直接捂着脸往地上一蹲:“抱歉!是我,我太没用了!”




  燕麦香又飘出来了,Bucky肚子咕叽一声,饿了。




  “快滚吧,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以后也别来了,就当不认识。”Bucky摸了摸肚子,还不到一个月呢,怎么就这么容易饿了?




  Steve飘着一身奶味儿过来了,满脸都是讨好的笑容。“你饿不饿啊?我听见你肚子叫了,我能不能请你和宝宝吃晚餐?”




  “你省省吧。”Bucky快被他烦死了,要不是Steve这个小屁孩儿,自己也不至于挂彩,下巴都被揍青了。




  “那我请你们看电影好不好?超人总动员2是PG级的,虽然不是大众级别,但是宝宝在父母辅导下也可以看。”




  冬日战士亮出一只拳头,指骨上有个伤口。“我一拳打死你信不信?当Omega好欺负?”




  “我信。”Steve确实相信,从他看到自己的Omega挥拳那刻他就深信不疑,“那我,先请你们吃饭,再请你们看电影好不好?然后你想怎么打死我都行。”




  Bucky只想花最短的时间解决肚子问题,然后回家睡大觉。一个赛季的奖金很可观,够他忙一阵子。




  “好吧,你开车没有?”Bucky把车钥匙扔给了年轻alpha,哈雷机车的钥匙链很夺目,“你要是开车了我就不骑了。”




  “我骑自行车可以吗?校区不让开车,我只有这一辆。为了驾驶安全,我买了两个自行车头盔,情侣款,你喜欢吗?”Steve亮出身后一辆自行车,为了接Omega下班,昨天特意装上了防震后座。




  后座上还有一个软垫。




  “……”Bucky不想说话了,真的,打拳很累。


求收藏求关注啊救救孩子!


《爱上傻子,老总很烦》


手机地址:这里


电脑地址:这里



评论

热度(657)